当前位置:走进科协 > 科协机构

办公室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办公室

职能:

  1、负责市科协日常服务工作;编制科协机关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

  2、组织调查研究,提出科协工作中重大政策性问题的建议;协助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监督、检查。

  3、负责市科协系统综合业务统计工作和科协基础资料的收集和汇编;负责日常文秘事务、会议组织、信访接待、机要保密、档案等管理工作。

  4、组织政治学习进行普法教育,协助领导做好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办理市科协党组具体事务。

  5、负责规划、协调、管理市科协机关的人事、劳资、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规则、指导科协系统专(兼)职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的管理、服务工作。

  6、负责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综合性表彰奖励工作;举荐科技人才;负责科技工作者的来信来访,宣传党和政府知识分子工作的方针政策,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指导基层科协组织办好“科技工作者之家”。

  7、制定市科协科技宣传计划,组织、协调科协系统的科技宣传工作,提高市民的科技意识;组织、指导市科协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