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仙桃科技馆暑期免费开放公告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广大公众:

   为满足群众暑期参观需求,积极发挥科普教育阵地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场馆开放运营工作,现将仙桃科技馆暑期免费开放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对象

   社会全体公众。10岁以下儿童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参观。

   二、免费开放时间

   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8月20日(周一、周二正常开放)

   上午:9:00 ——11:30

   下午:14:00——17:00

   (上午11:00后停止入馆,下午16:30后停止入馆,设备维护、清场消杀)

   三、免费开放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期间, 严格实行“入馆必检,亮码通行”,参观者出示绿色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参观距离。体温≥37.3℃或有咳嗽、气促等症状的人员谢绝入馆。

   2.团体参观实行预约制,须提前3天预约,经确认后须按约定时间参观体验,预约电话:0728-3319841  13098339823(喻老师)。

   3.参观过程中,倡导文明参观,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废弃口罩请投入指定垃圾箱内;请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参观距离,避免扎堆,照顾好随行的老人和儿童有序参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馆区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参观环境。

   四、通讯地址

   联系方式:0728-3319841

   微信公众号:“科普仙桃”

   地      址:仙桃大道60号(图书馆9楼)

   我馆将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开放服务的安全、有序,也期待您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遵守规定,文明参观体验,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方案,敬请关注“科普仙桃”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仙桃科技馆的理解和支持!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