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仙桃市科协廉洁履职承诺书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保持廉洁自律,市科协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安排和部署,结合市科协职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卫生防疫等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科协群团的资源优势,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传播科学思想,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再上新台阶。

2.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2021年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方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切实解决少数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庸懒散问题,努力养成“拼抢严实”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3.保持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准则》、《条例》,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委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党内制度,坚持依法办事,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728——3319841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