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228日,仙桃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诚恳的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集中1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有关精神。

   全体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6个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态度诚恳、不遮不掩,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批评意见直戳要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彭继红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敢于直面问题,触及灵魂,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彭继红要求,机关党支部要以争创红旗支部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造“科惠先锋”特色品牌,以“两敢两创”的精神状态,争当科学普及、科技创新、服务群众的先锋,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创优、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