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2名创新人才入选全省《企业“创新达人”》名单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近日,省科协发文,公布《2022年湖北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结果》名单,我市两家创新型企业的2名负责人张明会、刘菁上榜。

湖北省企业“创新达人”评选活动由湖北省科协统筹,省科协农技中心、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联合开展,旨在激发全省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经各地市州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出2022年企业 “创新达人”100名。

张明会是市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市科技创新突出个人、全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在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相关软件开发、智慧工作和青少年科普等方面,有独特造诣和突出贡献。刘菁为湖北羽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曾获全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创客中国”湖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在非织造布产品及设备研发、产品优化升级等方面,深耕数载,练就精湛技能,取得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