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举办主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7月28日下午,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市档案馆馆长、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平洪涛作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市科创中心举行,市科协、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平洪涛以“服务大局 勇担使命,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2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历次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以及主要成果。整场报告系统全面、逻辑严密、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科协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会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必修课,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宣传成效转化成为推动仙桃“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