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助振兴 法治宣讲促发展——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共同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7月28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彭场镇共同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村党总支书记张道静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乡村振兴相关帮扶政策进行了解读。

   市科协机关支部负责人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详细了讲解基层法治建设应知应会知识,为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法律问题作了解答。

   活动后,市科协机关支部委员与共同村“两委”成员就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座谈,围绕基层治理、户户走到、帮扶建设项目等工作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