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领悟科技魅力 放飞科技梦想 仙桃市科技馆迎来暑假参观热潮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记者 谢伯康 实习生 昌萌萌)

 “科技馆的展品既好玩,又能学到知识。”7月26日下午,实验三小505班学生许毅鑫趁着假期和同学来到在市科技馆参观。
  位于市图书馆9楼的科技馆,是一所综合类展馆,面向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开放,致力于科普展教、科技讲座培训、科普巡展等科普教育传播工作。包括“前沿科技”“趣看大自然”“力与运动”“光学”“电磁学”“汽车知识”“海洋类”“抖音工作室”“航空航天”“安全生活”“未来家居”和“健康科学”等科普展区。各个展区相互区别又串联在一起,呈现出人类从自然走向科技与未来的发展脉络。
  轻点屏幕体验3D模拟灭火,骑上脚踏车实景体验交通安全,操作鼠标看看“未来的你”……暑假期间,市科技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控制人流,安排科普志愿者值班讲解,力求通过形式多样的实验活动激发孩子们探索科学的兴趣,让孩子们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获得关于客观世界的感性认识。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