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8月31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彭继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仙桃市委、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孙道军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彭继红要求,要坚持学深学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围绕推动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四美”建设和“四水”共治,找准科协系统工作目标定位,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发挥科协优势,扎实履行“四服务”职责,为仙桃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