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科普点亮无纺布特色小镇——仙桃市举行“众心向党,科普为民”健康安全科普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518日上午,由仙桃市科协、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科技局、彭场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众心向党,科普为民”健康安全科普活动在彭场镇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场镇党委书记胡常伟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医学会、市科技馆、市气象学会、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无人机协会等单位或组织的科技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胡常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湖北裕民防护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用于仙桃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发展

 

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分别开展了糖尿病、脑卒中、高血压、颈椎病等防治科普讲座暨健康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30余名医务工作者为现场群众开展大型义诊。

有奖竞答

为排队群众量血压

为群众开具处方


为群众诊疗

消防演练

小朋友观看反诈禁毒和防灾减灾科普展览

参观科普大篷车

参加活动全体医护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城乡居民的生活保健、生产安全意识,提高城镇劳动者科学生产和健康生活能力,促进劳动者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提升,提升社会健康文明水平,让健康文明新风惠及全体市民。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