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流河接受党史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全市党史教育工作安排, 4月1日,市科协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流河接受党史教育。

  上午10时许,他们首先冒雨来到胡家台战斗遗址,瞻仰了抗日英雄纪念碑,观看了《火烧胡家台》视频短片,参观了纪念馆,听取当地老人讲述当年新四军在武器非常落后的情况下,奋不顾身,舍生忘死,英勇抗敌的惨烈场景,深深地感到革命成功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增添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怀。尽管大雨未歇,但他们仍然驱车来到了位于杜窑集镇的之龙故里,听取共产党员、中山舰长李之龙的生平介绍,了解了李之龙当年从一名青年学生逐渐走上革命道路的成长经历,特别是“中山舰事件”以及“四·一二”反革命事变前后受到迫害最终英勇就义的那段历史,深刻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信仰坚贞不屈的优良品格,并坚定了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他们还向之龙学校捐赠了一批书包文具及图书。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