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新春祝词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全市科技工作者:

2021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春来临之际,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服务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年,市科协切实加强对广大工作者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全力服务重点产业发展,大力举荐培科技人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应急科普。充分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力军作用,科普工作有声势,学会工作有活力,引智工作有拓展,扶贫工作有成效,自身建设有提升在此,对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科技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提出的“竞进提质、勇当标杆、开创新局”的总体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全域科普之中,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市科技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