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1116日,仙桃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熊远浩以深入理解“坚持系统观念”为切入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学习会议现场

彭继红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建议》,这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可以归纳为“四个一”:一张沉甸甸的成绩单、一幅美好的远景图、一张施工图和作战表、一个强有力的保障。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前进方向更加明确。

彭继红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抓好下一阶段对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在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科协作为党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切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