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协举行党纪党规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9月10日,仙桃市科协举行党纪党规学习培训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主持培训会,市惊天律师事务所陈玉峰律师作题为《法律与现代生活》专题讲座,市科协、科技馆全体人员,老干支部党员,全市10个学会(协会)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

    陈玉峰律师具体讲解了法律定义及调整机制、社会规范的基本概念,从法律的角度,重点阐述了党纪党规、党员权利和义务,并以翔实的案例剖析,提醒与会者遵守党规党纪,做学法守法用法之人。

  彭继红强调,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之举,是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中的重点内容,是扎实推进“十进十建”工作的主要措施。

  彭继红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希望大家以法为绳,以律为镜,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运用法治思维,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以扎实的作风,为科协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彩,为推动仙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