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16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上,市科协党组各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就学习谈了个人体会,并展开了讨论,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困难挑战,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彭继红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刻意义,为全面建成小康和脱贫攻坚凝聚正能量,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充分发挥市科协自身资源和优势,创新方式和方法,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助力脱贫攻坚。

 

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言材料.docx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