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科协工作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7月2日,仙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到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听取近阶段工作情况汇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胡光怀一行参观了市科技馆,对市科协利用科技馆开展科普志愿服务,建立青少年创客教育联盟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市科协,胡光怀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胡光怀充分肯定了市科协的工作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构建形成联系广泛、服务高效的科协工作体系。要进一步加强科普力度,大力培养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形成人人关心创新、鼓励创新、尊重创新、保护创新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在国家、省级人才举荐、科研成果评选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要进一步建强阵地平台,加强科协组织覆盖,加大院士专家工作站规范建设力度,探索开展城市党建引领社区科协建设试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