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协科技工作获市政府表扬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近日,仙桃市人民政府发文表扬2018年度政府专项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市科协获得科技工作先进单位,成为获表扬的二家市直单位之一。

      近年来,市科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着力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引导企业创新争先,加强科技人物的宣传,弘扬科技创新正能量,唱响为民报国主旋律。积极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加强科学传播,广泛开展科普活动,聚力提升以青少年为主的重点人群科学素养,打造城市创新文化“软实力”,推动仙桃创新发展方面工作突出,为仙桃市创建创新型试点市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