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扎实推进“十进十建”工作落细落实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自全市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以来,市科协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扎实推进“十进十建”工作落细落实。10月24日,在市科技馆举办市科协系统监察法培训班。

  培训班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来自市科协系统各学会(协会、研究会)、仙桃职业学院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机关部室、科技馆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的收获很大,回去将更加积极主动开展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进科协,建相关制度”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