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积极组织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省科协统一部署,915日开始,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北巡展仙桃站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试运行,来自市内部分中小学生进馆参观,体验科技魅力。

“刚刚我去球幕影院,我觉得很有趣,四周都能看到投射出来的太空影像,非常神奇,我觉得在这里我们不仅能够学习还可以体验科学,学到很多知识。”930日,正在参观的仙桃三中初一学生杜琳琳说。

此次科普巡展将持续到年底,展馆设置了球幕影院、雷锋馆、标本馆、禁毒教育馆、七色展厅等5个主题展区,50多件科普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相结合,集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寓教于乐。通过简单的方式,让观众明白其中的科学道理。特别是流动科技馆“参与、互动、体验”等形式,以经过模块化设计后的科技展品和活动为载体,传播科学知识和科学概念,进一步满足青少年学生对科技知识的需求,加深对科学原理的理解,感悟科学的深奥,对提升仙桃市青少年科学素质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这是仙桃市首次开展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并将于10月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