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花果飘香合作社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授牌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9月21日,市科协在郭河镇举办仙桃市花果飘香种养殖专业合作社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省科协计财部负责人赵钢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今年9月初,仙桃市花果飘香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向省科协提出申请,引进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国家现代农业黄桃岗位科学家李国怀及其专家团队在合作社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科协认为,花果飘香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具备建站条件,所种水蜜桃肉甜、汁多、味美,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意在此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将其纳入全市人才发展规划。在省科协的关怀和支持下,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了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目前,我市已有8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引进院士专家20余名,合作项目涵盖医疗电子、新材料、节能环保、农业林业、水产食品等多个领域。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