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制冷在你身边”科普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科协组织“桥梁和纽带”职责,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普及安全、健康、科学使用制冷空调产品,6月22日至24日,市科协联合中国制冷协会、湖北省制冷学会在我市开展“传科普、送清凉”及学会党建活动。

市科协带领制冷协会深入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和服务

  22日上午,“制冷在你身边,志愿者科普小分队仙桃革命老区行党建活动”在刘口社区广场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制冷学会和省制冷学会的近40名志愿者来到仙桃,在市科协、民政局和相关社区、企业人员引导下,分为6个科普小分队,赶到刘口社区、德政园社区、流谭社区、黄荆小区社区、民政局养老院、行管局、强农水产、茂盛水产、菇珍园、农产品大市场等社区家庭、重点单位,宣传制冷科普知识,开展科学咨询服务,免费发放科普读物,免费为烈士军属、敬老院及贫困家庭检修保养电冰箱、空调,到制冷骨干企业开展技术咨询和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制冷学会和湖北省制冷学会举办,由市科协、刘口社区居委会承办,由市文明委、市民政局协办。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