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学习“红雁工程”会议精神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6与8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市纪委通报的9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及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重点学习了我市“红色头雁”工程会议精神。

  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强调,要讲规矩、守纪律,以市纪委发出的9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为反面教材,坚定立场,严于律己,及时扫清思想灰尘,从思想上杜绝贪腐欲念;要讲责任、重担当,重点学习市委、市政府召开的“红色头雁”工程会议精神,做到对党赤胆忠诚,对人民真心实意,对工作兢兢业业;只有讲纪律、才美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加强个人修养,端正态度,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推动乡村振兴当好“红色头雁”,不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待。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