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赴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4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来到定点帮扶村胡场镇邓王脑村,专题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彭继红在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动态信息、扶贫政策落实、扶贫项目实施,村级组织建设等情况后,他要求,今年是精准扶贫工作作风建设年,驻村干部要坚决落实脱贫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真蹲实驻,真抓实干,用心用力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在村级产业发展升级、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脱贫成效巩固等方面继续努力,切实做到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容村貌整洁有序、村民收入稳定增长,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前排中)听取工作汇报

 

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中)实地查看党建广场

彭继红还实地查看了村级党建建设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施工现场,市科协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彭超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