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仙桃市科协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8年04月03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322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彭继红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市科技企业发展现状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问计科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彭继红率调研组首先看望了省科协九届代表、市发明协会理事长、市道琦塑业公司负责人别道琦。在道琦塑业公司,调研组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听取了去年市发明协会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车间运用发明技术生产情况。彭继红对别理事长创新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发明协会成立一年来转化发明成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并对开展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表示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随后,调研组到湖北新鑫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付立新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全面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技术需求、科技人才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需求等情况。了解到公司去年企业出口增幅同比增长237%,今年一季度已向欧美市场出口中高档非织造布产品1950万美元,保持了迅猛的发展态势。彭继红鼓励新鑫公司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做中高档非织造布产品的领导者,并表示市科协将在服务企业方面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是市科协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对科技工作者政治引领,落实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企业服务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进我市科协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