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会之窗 > 信息快递

博雅幼稚园自制玩教具荣获省级奖项

时间:2018年08月02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日前,在第四届湖北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现场展评活动中,由我市亿童幼教机构·博雅幼稚园选送的自制玩教具《魔方大厦》和《旋木星球》分别斩获省级一等奖和省级二等奖。

  博雅幼教团队教师提倡环保,注重变废为宝,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和学习内容制作了《魔方大厦》和《旋木星球》两件自制玩教具。荣获省级一等奖的《魔方大厦》在设计上以快乐元素为切入点,利用身边常见的废旧纸箱和KT板组合形成,幼儿在自由拼摆、搭建过程中可锻炼动手能力和建构技能,作品融操作性、艺术性、创作性于一体。省级二等奖《旋木星球》选用废旧纸板拼接成滑梯轨道,让孩子们在操作过程中,直观了解物体下滑速度与重量、起点高度的关系,锻炼幼儿创造力和观察力。

  据了解,本届展评活动首次采用网络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市州组织所在地区评选后,通过网络上报优秀作品,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作品进行网络评审和综评,共有6类(益智、运动、建构、科学、综合、艺术)182件作品入围省级现场评审。(张钰)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