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普工作 > 全民科学素质纲要

送科普知识、安全头盔,仙桃市科协开展交通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真爱生命,拒绝酒驾”“十二月二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如果今天你在街头看到外卖小哥的车后,飘扬着印有这些字样的旗帜,请不要感觉奇怪,仙桃50余名外卖小哥正在用这种方式,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交通安全日”做骑行宣传。
   与此同时,仙桃市科协联合市交警支队开展的交通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也在武商仙桃购物中心门前如火如荼展开。

外卖小哥准备骑行宣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手机关注转发就可领取头盔,科普大篷车不间断播放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现场讲解,宣传资料人手一份,卡通图片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吸引800余名市民参与。

市民关注“仙桃交警”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交通安全科普知识文章,即可领取优质安全头盔。

到场市民登上科普大篷车,体验科技的魅力

市民领取宣传资料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知危险 会避险”。本次活动通过向市民宣传交通法治精神,普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意在提醒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交通出行理念,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