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普工作 > 全民科学素质纲要

大咖云集,人气爆棚!湖北名医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仙桃胡场站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来源 :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224日,仙桃市胡场镇卫生院车水马龙,人声鼎沸。由湖北省中医药学会主办,仙桃市中医院承办,仙桃市财政局、仙桃市龙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仙桃市胡场镇卫生院一同协办“湖北名医走基层暨中医养生保健科普巡讲”—仙桃胡场站义诊活动在该院隆重举行。

     

      

      

上午8时许,胡场镇卫生院门诊部广场上,省中医药学会9专家的诊台前,咨询问诊的老百姓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气氛十分火爆。专家紧张有序地为群众把脉问诊,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和康复方案。

今年67岁的邹婆婆,家住胡场镇头号村,患颈肩背疼痛年,前几天得知省里面的专家要过来义诊,早上7点就和村民们一同来到卫生院排队就诊。“我这大年纪了,生了病只能就近看,得亏这次省城专家来,跟我开了方子,我这疼病有希望喽!”邹婆婆哈哈笑着说。

  本次义诊专家阵容强大,涉及中医老年病、疼痛科、肾病、儿科、内分泌疾病、皮肤病、骨科、肿瘤科、神志病、10大专科,活动的开展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省内顶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活动当天共免费义诊400余人。

      

中医老年病专家、湖北中医药大学副教授

石和元现场义诊

中医肾病专家、湖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

王小琴现场义诊

中医儿科专家、湖北省中医院主任医师

向希雄现场义诊

中医内分泌疾病专家、武汉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胡爱民现场义诊

中医皮肤病专家、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

王维蓁现场义诊

中医骨科专家、武汉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董晓俊现场义诊

中医肿瘤专家、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

胡作为现场义诊

中医神志病专家、十堰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谢贵文现场义诊

中医血管病专家、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

谢沛霖现场义诊

仙桃市中医医院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

彭玲媚现场义诊


为辛勤工作的专家们点赞!

版权所有:仙桃市科学技术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